14/08/2018

Skincare Tips:這3個護膚步驟,在炎熱的夏天一定要做足!

  • 收藏文章

  炎熱天氣讓人大汗淋漓,回到家中最想躺在梳化上吃一口冰涼的西瓜,再呷一啖檸檬梳打,為自己立即降溫。但在攤抖之前,編者強烈建議你先照顧被高溫蹂躪的脆弱肌膚,否則缺水、出痘痘、黑頭暴現等可怕狀況一定會找上你!

 

Check Point 1: 徹底卸妝

 

  這個一定絕對不能skip的步驟,相信不用編者多說大家都明白它的重要。化妝品混雜油脂分泌以及瀰漫在空氣中的污染物,一併黏在你的臉上,沒理由回家後不立即作第一層清潔吧?

ReFa 膠原溫感卸妝膏 $300

  濃稠質感的ReFa H膠原溫感卸妝膏可溫和去除毛孔污垢,同時清除水性及油性污垢,無須雙重潔面,輕鬆方便。配方加入低份子膠原蛋白及三螺旋膠原蛋白,增加肌膚彈性及潤澤透亮感。

雪花秀順行潔顏水 $280/200ml

  蘊含4種韓方草藥—浮萍、薏苡仁、溫州蜜柑皮及栗殼萃取;加入3種不同大小的潔膚微粒,提供清爽溫和的潔淨效果,帶走肌膚表面的污垢雜質及彩妝。

限定增量版 大豆卸妝潔面乳 $370/200ml

  大豆蛋白蘊含豐富的氨基酸,提升肌膚彈性,促進肌膚健康,當中包含玫瑰水、青瓜萃取及琉璃苣籽油以鎮靜及平衡肌膚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