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018

No Filter Needed:放假不上妝,只塗上這枝潤色補濕霜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放假,就是讓身心靜下來的時間,不要忘記肌膚也需要休息。想素顏出門,但又接受不了面上的瑕疵?用上這枝潤色補濕霜打造乾淨透亮的裸肌吧! 

 

 

  DOLCE & GABBANA Beauty 深諳新世代女性「機不離手」,隨時準備舉機自拍。 

 

 

 

  新推出的MILLENNIALSKIN On-The-Glow Tinted Moisturizer潤色補濕霜質感透薄,為面龐塑造光澤妝效,感覺清爽自然、不用濾鏡也能透現完美膚質。


  潤色補濕霜質地幼滑易推,無需化妝工具便能輕易塑造健康透亮肌膚。

 

以指尖推開塗於鼻上和雙頰

把潤色補濕霜推往前額

從下巴往上掃 

 

  補濕霜揉合修護肌膚概念,結合 UVA 和 UVB 過濾層技術,保護肌膚免受環境侵害。而獨有配方提供持久補濕功效長達8小時,享受盡興的假日。 

 

MILLENNIALSKIN On-The-Glow Tinted Moisturizer潤色補濕霜 $430 / 50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