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8

【保「氧」法則】塗甚麼膚質都沒有變好?可能你補少了這樣東西!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當肌膚出現問題或狀態不佳,我們會加緊努力塗上精華,為它補充養份如透明質酸、骨膠原等等,希望肌膚吸收各種奢華級的護膚品後,能回復健康飽滿的狀態。

 

  但若果你補完又補,都不見效果,也許你補少了以下這個重要元素—「氧份」!

 

  背後原因是因爲當皮下細胞缺氧,就會無法正常運作,即使我們向肌膚進貢多少保養品,細胞都沒辦法吸收,令膚質提早老化、表層鬆弛、失去彈性、面色暗啞。

 

  了解到氧份對肌膚原來有這樣大的影響,現在就等編者介紹幾款注氧產品給大家吧!

 

1/ 用氧生水為肌膚注氧

 

 

ELO Gel+氧生精萃露 $278/30mL; $488/80mL 

 

  90% ELO 氧生水,含氧度高,經首爾 Dermapro 皮膚研究中心臨床證實,有助改善肌膚彈性、色澤及光澤感,能減淡色斑及皺紋能提高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和膠原蛋白的循環再生能力,敏感肌膚均適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