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018

Brighten your skin!養成日、韓女星透亮肌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2/ POLA

 

  日本人追求肌白的歷史最久遠,由藝妓到當紅女星無「白」不歡。POLA自推出第一枝美白產品後,相隔20年帶來全新技術的White Shot。

White Shot CXS肌膚亮白精華 $1,250 / 25ml

  突破性科技有助液體質地滲透至肌膚,產品迅速被肌膚吸收,不在肌膚表面遺下任何殘留物。

White Shot SXS肌膚重點祛斑精華 $1,000 / 20g

  豐盈濃厚的乳霜質地與肌膚黏合,同時建立一層薄膜,讓肌膚保持絲滑亮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