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2018

Tom Ford Face Workshop 打造完美勻稱妝容的奧秘

  • 收藏文章

  時尚大師 Tom Ford相信:對稱,是現代美學的核心標準。美麗的臉龐,必然是對稱及平衡的。為了令一眾女性更易打造最適合的完美妝容,TOM FORD BEAUTY一直致力於各美妝產品中推陳出新。

 

完美勻稱妝容的秘密

 

  Tom Ford的illuminating Primer + Foundation Brush 01是一款革命性混合型產品,結合了與嶄新細膚成分,能緊緻肌膚,提升面部輪廓,打造亮澤美肌,以描畫舒適持久的妝色。用法簡易,只需取少量產品塗於指尖之間,於護膚程序後以Foundation Brush 01粉底掃抺勻肌膚,隨後塗抺粉底。

 

  Waterproof Foundation/ Concealer 是Tom Ford第一款高度遮瑕兼防水的粉底,可用作感覺舒服的透氣粉底,遮蓋瑕疵,同時又化作遮瑕霜,妝效自然亮澤,締造不著痕跡的完美妝效。

 

 

  再以Shade and Illuminate Brush 04陰影掃的一面輕掃較深色的Contour Cream,然後從近耳朵沿顴骨下部輕推,再掃向髮際線、太陽穴及輪廓線下,完全融勻直至留下細緻陰影。要強調臉龐的亮點,使用Shade and Illuminate Brush 04陰影掃的另一面,沾取Highlighter Cream掃於顴骨最高處、眉骨,以及微微掃於前額,再向下掃於鼻樑中央,即可打造立體小顏效果。

 

Tom Ford Face Workshop 迎接情人節

 

  想擁有無瑕底妝,以最佳狀態迎接情人節,然而卻擔心自己的化妝技巧不夠?TOM FORD BEAUTY隆重呈獻底妝工作坊,分享打造勻稱完美妝容秘訣!

 

  Tom Ford Beauty Specialist將與你探索如何突出您獨有的輪廓,並親自為你打造精描巧繪的妝容,參加者更可獲贈粉底體驗裝乙份!報名費更可於當日全數換購TOM FORD BEAUTY產品。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2月19日

地點:TOM FORD BEAUTY 美妍專櫃

費用:$500/ 每位 (參加費於當天收費並可全數換購TOM FORD BEAUTY產品)

時間:30分鐘 (於體驗後,您可換領TOM FORD奢華粉底液試用裝乙份)

 

即到以下網址報名參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