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017

過聖誕前要補一補:跟住3個步驟+用上這些產品,一起急救殘樣!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經過勞碌的一整年,來到年尾一定殘樣盡現,但眼見擠滿日曆的約會,怎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拯救粗大毛孔、暗啞面色和乾紋呢?以下簡單3個步驟,應該可以幫到你!

 

Step 1/ 掃走令面色暗沉的舊角質!

 

  導致皮膚暗啞,令臉色灰灰黃黃的原兇是老化的角質!所以急救第一步必先要進行深層清潔,才可以為它晉補!

FANCL亮滑柔膚軟膜-滋養修護 $348/盒13g x6支

  含維他命E的豐潤軟膜,高效滋養修護角質,帶走氧化廢物,除去暗黃粗糙;配合按摩更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加添紅潤光采,掃走倦容。

instant wipeout mask毛孔潔淨面膜 $315

  一盒8塊的instant wipeout mask毛孔潔淨面膜,成份蘊含有助舒緩及鎮靜毛孔的菇菌精華,瞬間帶來冰涼感,調理紊亂肌理,淨化污垢、清潔及同時緊緻毛孔。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268/2.7oz 

  皇牌礦物營養美膚泥漿來自歷史悠久的火山泥,可排除雜質毒素,清除毛孔內污垢及平衡油脂分泌,有效去除角化細胞,並收細毛孔。

 

Step 2 /重點注入營養!

 

  清理好皮膚舊角質,在有限的時間當然要重點注入營養,在約會前一晚敷臉,就是最有效率的方法,以下這幾走急救面膜都可以為肌膚補充水份,同時令膚色亮澤起來,趕走缺水的倦容!

Guerlain御庭蘭花亮白蘭光煥采面膜       $ 720/1pc  $ 2,400/4pcs

  面膜把細胞呼吸技術(Cell RespirationTM technology)、全新蘭光科技(Brightening Orchid Noble LightTM Technology),以及特為面膜嚴選的亮肌活性成分混合物完美結合。甫敷上面膜,配方即發揮功能:豐盈、滋養、緊緻和平滑肌膚,肌理重拾細緻,極度明亮肌膚。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護膚面膜$590/ 6pcs  $880/10pcs

  護膚面膜能提供1支30ml Pitera™精華予肌膚,為肌膚輸送大量Pitera™,令皮膚細胞更新,充滿營養及水份,改善皮膚乾燥、缺水、黯啞等問題。

煥麗深層保濕緊緻面膜 $880 /4 片

  獨特凝膠質感提煉自椰子,於肌膚表面形成密封的保護層,持久鎖水滋潤,從此告別乾紋、幼紋。

SASSOU JAPAN水凝保濕緊緻眼膜,$450 (一包4片,每盒5包)

  3D剪裁較傳統脈膜更為貼服。三合一配方針對乾燥、下垂、老化問題,一次性為肌膚注入充足水分,緊緻肌膚,強效抗氧化。

 

Step 3/ 妝前要用精華調理膚質! 

 

  約會前上妝最怕浮粉或出現粉痕,除了在化妝前用上保濕霜或隔離霜,亦可以塗上精華,令肌膚迅速回復水油平衡狀態,令粉底更貼服之餘,亦令水份保存於肌膚下,減少脫妝情況。

lina hanson Global Face Serum $780/ 30mL

  精華蘊含獨特猴麵包樹及瑪魯拉果有機植物油,能減少細紋和皺紋,改善炎症和皮膚敏感情況,均勻膚色和增強肌膚彈性,早晚使用為乾燥暗啞的肌膚帶來光澤。

B.A SERUM PRISLUMINA 碧艾光彩精華液 40mL $1,800

  精華蘊含POLA原有複合成分,讓肌膚煥發亮彩活力,加上B.A中特有的保濕成份及山金車精華,有助增強緊緻彈性。

laura mercier 無瑕修護精華素   $820/ 30ml

  含深海海藻、蛋白質及植物精華,揉合最先進的科技及傳送系統,刺激皮膚自我修復,去除老化角質及促進膠原蛋白的製造,有效撫平細紋及皺紋,並改善粗糙膚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