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017

在煩惱節日塗上甚麼色的眼影?交給專業彩妝師決定吧!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啡色的眼影日常也在用,普天同慶的日子應該要來點變化!想試黑色的煙燻妝,但亞洲人的輪廓不夠深邃,無法駕馭。與其自尋煩惱,不如交由專業化妝師決定吧!

專業彩妝師Laura Mercier今季親自精選12款眼影色調,無論是單獨使用打造日常上班眼妝,還是放工Happy Hour 混配化身層次豐富的魅力眼妝。

 

大師極級彩妝盒 $1,080

除了12隻色眼影,盒內還包括2款眼線妝物和彩盒結合嫩粉紅及古銅褐色胭脂及雅緻面部珍珠提亮粉餅。

 

魅惑面部光影粉餅 $420

任何膚色的女性均適合使用,可用於面頰、眼部、胸前打造持久提亮效果。

 

閃亮四色光影盒 $530

4款不同色調的面部光影組合蘊含多角度反射珍珠粉末,可幻變出層次豐富的立體妝容。

 

迷你時尚眼影筆套裝 $480

包括2款蘊含閃耀微粒的光感色調及2款霧面妝效的迷你眼影筆,除可作普通眼影、暈染Smoky Eyes效果,更可作眼線之用,勾勒出鮮明眼部輪廓。

 

迷你唇彩套裝 $420

5款帶有高度光澤感的唇彩組合,能輕易塑造迷人豐厚,具有立體感的性感雙唇,質感輕盈舒適而不黏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