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7

夾到頭髮又乾又黃?3款護髮噴霧對抗高溫傷害!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大部分女生家中都有最少一個頭髮造型工具:電髮夾、捲髮器、直髮器,差不多成為女生日常必備用品。但為頭髮打造不同造型時,拉扯髮絲加上髮夾的熱力,無形中傷害頭髮!

  法國植物精油護髮品牌RENE FURTERER 三款針對不同功效的護髮噴霧,專為經常電燙造型的女生提供長時間修護,同時使用能修補髮絲日常流失的水分。

 

1/ 抗暗啞

LUMICIA 亮澤輕柔沖洗噴霧 $280/150ml

  均勻地噴於微濕的頭髮上,然後以清水沖洗。可中和水中重金屬,為髮絲提供滋養及水分,解除結髮,令秀髮順滑易梳,重現光澤。

 

2/ 抗扁塌

VOLUMEA 豐盈亮澤免沖水泡沫 $290/200ml

  吹髮前用梳刷均勻地將VOLUMEA豐盈亮澤免沖水泡沫塗於髮根及髮絲位置,毋須沖水,能增強秀髮豐盈效果及立體感。

 

3/ 抗熱

LISSEA絲滑順直護髮噴霧 $350/150ml

  日常使用電燙直髮器塑造髮型前,先將LISSEA絲滑順直護髮噴霧均勻地噴於頭髮上,能有效抵抗220°C 高溫及抗潮濕,撫平毛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