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7

韓國大勢減齡少女妝!星級化妝師JUNG SAEM MOOL親教「薰衣草亮妝」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韓國妝容風靡亞洲已經好一段時間,但熱潮仍有增沒減,每逢韓國那邊一推出新妝容,相關的妝品就被搶購一空!

  在化妝界非常有名的韓藉化妝大師Jung Saem Mool(鄭瑄茉),早前跟CLINIQUE合作,來港親自教授在3款今季秋冬最時尚的妝容,其中的「薰衣草亮妝」更被鄭老師重點推介,以近期深受韓國及台灣少女鍾愛的紫色胭脂為主打,令膚色更加白皙明亮,等小編跟大家分享當日的化妝筆記吧!

  要輕鬆擁有「薰衣草亮妝」,首先要勻淨整體膚色及提升膚質,令光線能在臉上自然折射,才算得上是「亮妝」。今次老師推介了CLINIQUE全新粉底液勻淨科研亮肌防曬粉底液,可以提供透薄至中度遮瑕妝效,加上當中的炫光珍珠粒子,可以柔化面上瑕疵。

  打好底之後就要為雙頰掃上自然又甜美的好氣息,令妝容更年輕。老師選用了在韓台兩地都賣斷市的紫色色調Pansy Pop花花胭脂。別以為紫色胭脂好難carry,其實對於亞洲黃皮膚的女士來說,紫色能夠中和暗啞,輕輕一抹就有減齡的效果!

  最後要妝容更加突出,加上一層亮澤的唇彩就令人感覺更有親和力。老師運用了質地水潤且顯色度非常高的Pop Lip唇膏,令唇妝更飽滿,就完成了「薰衣草亮妝」,相信初秋的這個時候,這個妝容一定合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