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7

【Unleash your DESIRE】掙脫枷鎖,喚醒自由信念的香氣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叛逆不受拘束的Gabrielle Chanel 

  若對Coco Chanel這位傳奇女子有所了解,就會知道Gabrielle才是她的本名。這個印在出生證明文件上的名字,背後蘊藏了許多非一般的女性特質。

「我選擇成為一個怎樣的人,而我正活出那人生。」 --- Gabrielle Chanel 

  從公開場合到私下生活,Gabrielle都貫徹其叛逆的性格與為愛而活的靈魂,這種自由自在,不愛拘束的精神,影響著生在不同年代的女性。 

  今年CHANEL就以Gabrielle為新香水的名字,向CHANEL 女性、品牌創辦人致敬,及藉此作品讚揚女士。隨新香水的推出,CHANEL也請到Kristen Stewart拍攝宣傳片,傳遞自我覺醒、掙脫束縛、再奔向自由的訊息。

  調香師Olivier Polge 與CHANEL香水研發實驗室合作,攜手創作GABRIELLE CHANEL 香水,賦予花卉香氛嶄新面貌。他以白色花朵為概念,加入依蘭依蘭、茉莉花、橙花及晚香玉,味道帶著一種女性的溫柔的信念。

 GABRIELLE CHANEL 香水($1,015/50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