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17

【頭皮都會老!】不要讓脫髮、暗啞髮絲影響顏值,一起抗頭皮衰老!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3. 定時注養

 

  我們愛錫面部肌膚,每個月自動自覺錢買精華為它晉補,其實頭皮都需要。在漂染或反覆造型過後,記得最基本每星期兩次用上髮膜及精華,修護頭皮,同時為髮絲補充營養。

KERASILK水韌修復乳霜 $200/75ml

  蘊含角蛋白、護色絲蛋白以及Hyaloveil™陽離子透明質酸,預防髮絲乾旱斷裂,長效保持秀髮有彈性。 

 

‎L’Occitane草本療法深層滋養護髮膜 $280/200ML

  蘊含甜杏仁油、葵花籽油和乳木果等頭髮所需的脂肪酸,融入5種強韌秀髮的精華油及橄欖葉精華油等,讓乾旱受損的髮質回復順滑。

 

Valmont  活力生機頭皮秀髮修護素 $890/20 ml

  含多種濃縮精萃,促進微循環,刺激角蛋白的製造,幫助重建頭皮纖維,回復彈性。適合每天使用,由於清爽質感及即時的高度滲透。

 

APIVITA防脫髮晚間修護精華 $395/100ml

  蘊含98%天然成份,包括沙棘複合物及月桂,結合精華及天然護髮油的功效,強韌髮絲,滋潤補濕,減少及延緩脫髮問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