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17

【頭皮都會老!】不要讓脫髮、暗啞髮絲影響顏值,一起抗頭皮衰老!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2. 為頭皮大掃除

 

  除了頭脂分泌,日常用上的造型產品,甚至洗頭水及護髮素,都有機會倒塞毛囊,所以一定要定期使用深層清潔產品,掃走積藏在頭皮的污垢及化學物質,它才可以正常呼吸,吸收營養。

Aveda Pramāsana™頭皮淨化啫喱

  蘊含97%天然成份萃取,以天然植物成份深層且溫和地潔淨頭皮,萃取自冬青樹的水楊酸去除角質,讓頭皮變得清新舒爽。每次洗髮前先以頭皮淨化啫喱潔淨頭皮,能幫助平衡皮脂,潔淨頭皮。

Rene Furterer CURBICIA天然控油清爽洗髮水 $210/150ml

  以茄蘆瓜精華油、百里香、迷迭香、丁香及香橙精華油等天然成分清潔頭髮及頭皮,並調節新陳代謝,使油脂分泌達到健康平衡的狀態,令頭髮持久清爽潔淨。

 

KLORANE蕁麻清爽控油洗髮水 $135/400ml

  具治療及調節皮脂腺分泌功效的控油洗頭水,能清除油性頭皮之皮屑,提升頭髮的豐盈、柔軟及清爽效果,更能避免油份分泌過盛,預防因油脂過盛所引致的脫髮危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