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17

【頭皮都會老!】不要讓脫髮、暗啞髮絲影響顏值,一起抗頭皮衰老!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1. 縮短吹髮時間

 

  風筒熱力會傷害髮絲及頭皮,要避免這個狀況,就要縮短吹髮的時間。除了一邊用毛巾印抹、一邊把頭髮分層吹乾,市面上也有產品能加快乾髮。除此之外,亦可考慮選用負離子風筒,在吹髮時同時護髮。

Dyson Supersonic™風筒 $ 3,380

  配備智能溫度控制科技,確保風筒不會釋放過熱的氣流傷害頭髮。風筒內建玻璃電熱調節器,可智能控制雙層加熱元件,防止出風口溫度過高傷及頭髮,讓你的頭髮散發自然光澤。

 

Panasonic礦物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1,880

  1,800瓦特風力,迅速吹乾頭髮,加上雙重礦物離子(鋅)可收緊毛鱗片,讓頭髮表面更順滑, 配合nanoe™納米離子科技(含水量比負離子高出約1,000倍),有效讓離子吸附在頭髮上,令水份更易滲透髮芯。

 

THERMASHAPE Quick Blow Dry 熱塑快速乾髮噴霧 $230/200ml

  能加速吹乾及自然乾的時間高達50%。能重建頭髮內部結構,平滑頭髮表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