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2017

放眼音樂夢 陳慧敏活出精采人生

  • 收藏文章

  相信每個人自小都會有一個夢想,有些人只會放在心上,有些人卻願意努力追夢。為了追夢,你會如何努力爭取?如果堅持理念,擁有真誠態度,成功時必定可以感到無限喜悅及得到認同,令你人生上有大大轉變。

 

  陳慧敏(Vivian Chan)天生聲線甜美熱愛音樂,自幼已接觸不同樂器的她,長大後更立志要當上全職的音樂人。早年隻身由澳門到香港,憑參加《超級巨聲2》歌唱比賽入選十強而為大家所熟悉,從此踏上其璀璨音樂之旅。追夢總是美好的,出道後令她眼界大開,視野更廣,得到寶貴的經驗與人脈,也為她的音樂路打下穩健基礎。個子小小的她卻有大大的理想,希望繼續唱好音樂。 

 

 

  Vivian的一雙精靈大眼是她的標記,面對繁忙工作,她如何繼續用保持明亮雙眸,時刻靈動有神?秘訣就在於她的亮眼法寶──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亮眼精萃,為眼部肌膚提供多重修護。創新360°大眼修護抗壓技術糅合多重修護配方,能高效強化肌膚並深層滋潤,為眼周肌膚提供一個緩衝的支撐,抵抗微動作帶來的影響;獨家專利ChronoluxCB™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一次過顯著減退眼部肌膚老化跡象。

 

  眼神交流對藝人十分重要,升級再生基因修護亮眼精萃,能為幼嫩的眼部肌膚注入源源水分,同時解決細紋、皺紋、眼睛浮腫及黑眼圈等問題,讓雙眼煥發360°動人神采。使用一星期內眼睛看起來更年輕,令眼周肌膚變得更明亮神采,明顯減少細紋和皺紋、黑眼圈及眼部浮腫。當中亦含有透明質酸,能為肌膚迅速有效24小時鎖水,緊緻無瑕,散發水潤光澤。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配合專用的360°按摩棒,輕柔地塗於雙眼四周肌膚,以打圈方式360°按摩眼周重複3次,以無名指輕輕拍打幫助吸收。

 

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Concentrate Matrix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亮眼精萃

多重修護配方糅合360°大眼修護抗壓技術

全面強化眼周肌膚  雙眼綻放明亮緊緻神采

HK$550/15ml

  講到音樂,Vivian總是眼神堅定,她相信只要堅持做好,必會得到別人的欣賞,憑著最真及明亮眼神,去感動每一個人。談到年底即將推出的大碟及舉辦音樂會,Vivian更是雙眼發光:「新碟早前在澳門推出,反應不俗,即將就會在香港推出了,十分期待。」她更希望可以順道舉行音樂會,透過歌聲帶領聽眾進入一個只有音樂、沒有雜音的專屬空間。

 

想與Vivian一同體驗Estée Lauder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亮眼精萃,即到以下網址:

http://bit.ly/2tORuvz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