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017

換上粉紅新裝!讓美髮變得更有意義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無論你係想增強自信,又或者吸引異性,女人貪靚根本係天性,之前更有調查指港女每年平均花費4,000元裝扮,你有無諗過將呢筆錢洗得更有意義?

 

  英國專業美髮造型品牌ghd每年7月均會推行全球性的慈善義賣,今年將再接再勵,推出全新慈善限量版Pink Blush美髮造型工具系列,並將部份收益捐贈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連時尚Blogger 李文煊 (@elleiconlee) 及人氣Youtuber 譚杏藍 (@hanatam) 都參與其中拍攝造型照,打造堅強獨立的女性形象。

  ghd慈善限量版Pink Blush 造型工具系列將披上活力迷人的珊瑚粉色。

ghd plantium Pink Blush造型夾 $2,680

  透過專利Tri-Zone技術,使發熱板保持在185度的最佳造型溫度,能夠快速拉直或捲曲髮絲。

ghd air Pink Blush專業級風筒 $1,390

  與專業造型專家攜手開發,結合強力摩打及負離子技術,以減半的時間迅速乾髮,同時改善毛燥髮絲。

ghd Pink Blush方形闊板梳 $330

  底板寬闊的方形闊板梳,適用於吹乾直髮,或梳理秀髮,告別毛燥。購買任何ghd Pink Blush系列即可免費獲得。

 

  產品即日起在連卡佛、Harvey Nichols及指定高級髮型屋發售。每售出一件慈善限量版的電子造型產品,ghd會捐出港幣100元予資料庫作慈善用途,出一分力提升大眾對遺傳性癌症的關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