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6/2017

齊做自梳女!有了它無眉星人也能get氣質眉妝

  • 收藏文章
Text: Phoebe Yeung

  有冇留意台灣女星許瑋甯喺新戲《紅衣小女孩2》的超短眉造型,一下子許瑋甯的天仙容貌就被徹底毀了,可見眉毛在樣貌中「地位」是如此舉足輕重。除非你是眉毛天生工整,毛量適中,否則一定要畫眉,就算素顏都要畫!

 

  shu uemura最近的眉妝品家族就新增成員──brow:comb持久顯色染眉梳,使用時只需扭動筆身底部3-4下,Cream狀眉膏會自動注入梳頭內,然後沿著理想眉型勾畫便可。基本防水防油brow:comb都能做到,此外它不含蠟質,故使用後不導致眉毛間形成結塊,令眉毛看來更自然柔順,更添加有保濕作用的胺基酸混合物,令眉毛顯得健康亮澤。一枝brow:comb令你唔洗再做無眉星人,但記得唔好畫一字眉喇,好out!

brow:comb 持久顯色染眉梳 $260(共4色及2款限量色)

7月10日發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