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017

【皮膚都要飲茶? 】為肌膚而設的「有機茶療」 趕走歲月吻痕

  • 收藏文章
Text: Phoebe Yeung

  女人要變老好容易,熬夜玩電話、煲劇,一覺醒來又老了幾歲!但深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懂得及時保養就可輕易減齡。

  AMOREPACIFIC新推出淨透活肌昇華原液,以自家的濟州島道順茶園內的有機綠茶為主,此有機綠茶以專利的Single Extract Formula™配方,及經過100日的天然發酵後便會產生珍貴的兒茶素成分,它可分解皮膚內的衰老身質,激活抗氧化基因,從而改善皮膚粗糙、皺紋、暗沉等衰老問題,令皮膚好似回到少女時代般細緻無瑕。咁就唔使再靠減齡妝、減齡留海來瞞天過海啦!

VINTAGE SINGLE EXTRACT ESSENCE淨透活肌昇華原液 $1,020 /120ml

6月30日發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