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17

來製造自己的面膜地圖!5色超級面膜改善肌膚問題

  • 收藏文章
Text: Phoebe Yeung

  Super Food有幾hit就唔使多講,依家仲可以將Super Food敷上面!The Body Shop的天然營養面膜系列,標榜不含Paraben防腐劑、石蠟、矽及礦物油,100%素食成分,所以連素食者都安心使用。全系有玫瑰、蜂蜜、竹炭、人參,巴西莓5款,每一款功效都所不同(詳見下文),可以按皮膚問題的位置,而用那一款面膜。好似混合肌女生,T字位出油較多可用竹炭,另外面頰較乾就可以用有保濕功效的玫瑰。按問題來製作屬於自己的面膜地圖,自然有一張super face啦!

British Rose Fresh Plumping Mask玫瑰水盈嫩肌面膜

$199/75ml

  以英倫玫瑰花瓣、智利玫瑰果油及墨西哥有機蘆薈成分,可保濕外,亦有助均勻膚色,鎮靜舒緩肌膚,即時補濕,夏天曝曬後用最啱!

Himalayan Charcoal Purifying Glow Mask竹炭排毒淨肌面膜 $199/75ml

  主打喜馬拉雅山的竹炭,能導出及吸走皮膚底層污垢及多餘油脂。另含可抗氧化的日本綠茶;溫和去角質的茶單寧,及肯亞有機茶樹油,生痘痘時可厚敷作用舒緩。

Chinese Ginseng & Rice Clarifying Polishing Mask人參大米煥白亮肌面膜

$199/75ml

  靈感源自中國,故用上中國的人參精華及大米萃取,可均勻膚色和亮白補濕。此外還有含豐富的油酸及亞油酸的尼加拉瓜芝麻油,有效柔滑肌膚。

Ethiopian Honey Deep Nourishing Mask蜂蜜深層滋養面膜

$199/75ml

  埃塞俄比亞蜂蜜能為皮膚補水及有效鎖緊水分。而納米比亞漆樹果仁油及意大利有機橄欖油,則有效修復及增加皮膚彈性,塊面乾過沙漠要用。

Amazonian Acai Energising Radiance Mask巴西莓充電喚肌面膜

$199/75ml

  瞓極皮膚都叉唔足電!此面膜含高強度抗氧化巴西莓及高濃度咖啡因,足以掃走倦容。兼有有機棕櫚樹油,令皮膚變柔滑及有光澤。

Facial Mask Brush專業面膜掃 $139

  更均勻地掃上面膜,連手指較難塗上的鼻翼位都可輕鬆掃上。

 

一個簽名令你變得更美!

  The Body Shop一向反對利用動物測試護膚品及化妝品,一直與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合作推動「永久反對動物測試」運動,透過聯合國際公約提倡在任何國家或地方,永久地禁止以動物作任何化妝品及成份測試。現在希望集合逾 800 萬人的聯署簽名來推動這運動。所以大家買面膜時記得簽名支持,或者到BAN ANIMAL TESTING亦可。簡單一個簽名就可救救小毛孩,你一定做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