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017

攜手慶祝世界海洋日,並肩守護屬於你我的海洋

  • 收藏文章

  海洋是生命之源,孕育出各種美麗的生物,也為我們提供每天生活所需。可惜在過去100年間,水平線持續攀升、60%珊瑚礁頻危消失、海洋的垃圾的重量比魚獲高出3倍,當中塑膠廢料最難以完全分解,對海洋生態有著無比強大的侵害,最後人類也會承受惡果。

  為了提醒人們海洋對地球生態系統的重要性,呼籲大眾身體力行保護脆弱的海洋生態和生物,聯合國正式確立每年6月8日為「世界海洋日」,而一直致力支持海洋保育的護膚品牌La Mer就成立「La Mer Blue Heart 海藍的心海洋保育基金」,重點支持海洋保護區,同時加強品牌在世界各地持續的海洋保育工作。

 

  為慶祝「世界海洋日」,La Mer 與海洋保育組織 Project 0 合作,攜手舉辦 「La Mer Wave Walk 藝術浪潮步道」展出由50名藝術家、時尚品味達人及環保先鋒設計的藝術作品。藝術浪潮步道由5月20日起至6月21日於紐約市各經典地標展開,會開放予公眾免費觀賞。所有展品隨後會作公開拍賣,所得收益全數撥捐 「La Mer Blue Heart 海藍的心海洋保育基金」,為 Project 0 籌募經費,幫助修復和保護世界各地的海洋保育區。

 

   看看以下短片,了解更多  Project 0 董事兼演員Jimmy Jagger 對這次合作的期望。

 

 

  今年,La Mer 推出限量紀念版「海藍的心」Crème de la Mer 精華面霜,將令人趨之若鶩的Crème de la Mer 精華面霜瓶樽化作畫布,向海洋這無限的靈感泉源致意,亦令滋養賦活的Crème de la Mer 精華面霜更具收藏價值。 

 

  為延續 6月8日「世界海洋日」的蔚藍心動,La Mer 將於 6月12日至18日假尖沙咀海運大廈舉行 「La Mer Blue Heart 海藍的心」探索之旅,想認識更多 La Mer 的海洋保育使命,就一定要親臨探索,想了解更多可按這裡

 

Info: La M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