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7

【The INVISIBLE TATTOO】就讓這抹香氣,訴說妳那份不言而喻的氣質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堅強自主、感性迷人,擁有這兩種特質的女人,總散發一份不言而喻的氣質。在這個滿是批評的社會中,要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也許要鼓起很滿滿的勇氣,才能夠真正還原自我。

 

  想在每天給予自己一點點提醒,灑落在身上的香水,就能夠成為一道看不見的紋身,悄悄展現你的性格、你的品味和你的宗旨。

  一向以女人作為創作靈感的Guerlain,經歷了五代傳人後已創作了1100款香氛。今年品牌推出的「Mon Guerlain」,更希望能夠展露出當代女性不同的特質。 

$545/30ml
$770/50ml
$1,100/100 ml

  這抹香氣由4款珍稀的原材料製成,當中包括小花茉莉、卡拉薰衣草、大溪地香草及檀香,散發非凡氣質。

  身在香港這個擁擠的城市,如果妳需要多一點勇氣去做自己,不如看看以下4位現代女性,究竟是如何克服挑戰,本著「勇敢和堅持」,在自己的專業和舞台上各自散發出不同的魅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