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2016

蠶絲美白補濕 明星水嫩美肌的奧秘

  • 收藏文章

  女神范冰冰擁有令人羨慕的白滑美肌,她曾在訪問中表示除工作以外,她會把握任何時間敷面膜,一年要用掉700張面膜,是一名超級面膜控,工作忙碌亦不忘護膚。故此,女生想擁有白滑水嫩美肌亦不能偷懶,趁最近天氣仍然未太乾燥,大家都要勤力護膚,做好準備,打好底子迎接寒冬。

 

  敷上面的產品,品質最重要,若你屬於皮膚易敏感的一群,面膜就更要慎選。年初曾到首爾旅行,由於韓國的冬天比香港更寒冷乾燥,濕度只有30%,我的臉乾燥得又紅又癢,韓國朋友大力推薦下試用人氣品牌23 years old的蠶絲美白袪皺面膜 (Cocoon Willow Silky Mask)。 

  剪開像蠶蛹的包裝袋後,發現內裡盡是高濃度蛋白美白精華,每張含高達43g,精華質地滋潤,不粘不膩,亦不似平時的面膜精華一塗上面就乾掉,加上氣味天然,一拆開就有好感了。

 

  面膜材質是超纖維網狀結構組成,具有超強彈力,比一般面膜厚1.5倍,伸縮力及保濕力特強,能緊密填補肌膚的溝紋,即使敷了十五分鐘後面膜依然貼服,沒有變乾,不用擔心敷過時會反吸肌膚水份。我在韓國旅行時連敷數天,乾燥問題馬上得到改善,皮膚回復細緻。 

  有別於一般的面膜大部分未能覆蓋或完全貼服鼻翼、嘴巴位置,面膜能按照臉型的大小拉伸,連平常最難覆蓋的鼻翼亦能細緻貼服,面膜只有雙眼位置開了孔,咀唇,下巴也照顧到,為平時容易被忽略的位置即時補水美白。使用時只需由下巴曲線慢慢向上提拉,便可緊貼整個面部,改善皮膚彈性,輕鬆達致瘦面效果。

 

  一張面膜就能同時解決多項皮膚問題,難怪Cocoon Willow Silky Mask在韓國一推出後一直人氣高企,成為眾韓星和Blogger的搶購熱貨。最近我更發現Sasa獨家代理此款高質素的面膜,以後不用勞煩韓國朋友代購和郵寄,隨時都可以在Sasa分店入貨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