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2016

散發型格魅力!CHANEL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終於踏入11月,是時候為聖誕、新年的各大派對做好準備,打扮一下,和朋友或情人迎接佳節。不如就趁節日化一個與平日不一樣的妝容,給自己一個小驚喜。CHANEL聖誕彩妝系列SYNTHETIC DE CHANEL的大膽創新或許是你的選擇。

  SYNTHETIC DE CHANEL系列於11月15日開售,是 Lucia Pica 與彩妝創作室合作的首個聖誕彩妝系列,以現代城市為靈感,打破玻璃、金屬和橡膠的既定形象,將彩妝變成不同的色調及質地,為聖誕節帶來一點驚喜。

 

ARCHITECTONIC 限量版五色眼影

 

  限量版五色眼影,以嶄新的粉狀與膏狀混合眼影,質感滋潤,輕易推開。 

                   

 

CALLIGRAPHIE DE CHANEL #65  Hyperblack 眼線膏

 

   濃厚的黑色加上膏狀質感,輕輕一筆就能打造自信眼神。

 

JOUES CONTRASTE #360 Hyperfresh

 

  以粉紅胭脂加添肌膚健康光澤感,散發點點清新氣息。

 

ROUGE ALLURE

 

  色調艷麗奪目的唇膏及唇彩,令雙唇充滿光澤。

 

LE VERNIS

 

  絲絨啞緻的粉紅、鏡面般明亮的銀色、以及透亮螢光粉紅的甲油為指尖添上無限創意。 

  此外,CHANEL 亦推出限量版迷你化妝掃套裝,以黑色尼龍質料製成化妝袋,印上金色 CHANEL 標誌,設計簡約實用,內藏鏡子及5款專業彩妝掃,化妝就更方便。

LES MINI DE CHANEL $79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