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016

帶去旅行都好方便!直接搽上面的洗面棒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洗面膏、洗面奶、洗面泡泡,市面上的潔面產品愈出愈多,有時真的不知用哪款好!而近年流行的天然洗面皂,聲稱能減少對肌膚的刺激,不過儲存方法有點麻煩,又不太衛生,於是belif即將推出性質溫和、方便使用又易存放的潔面棒。 

洋甘菊透亮嫩膚酊潔面棒10月1日起全線belif專櫃發售。(80g/$205)

  洋甘菊透亮嫩膚酊潔面棒是開蓋式,打開一扭,就聞到淡淡的洋甘菊香味。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沾濕面部肌膚,將潔面棒直接以打圈方式塗於面上,並按摩至起泡,再以清水清潔即可,十分方便,帶去旅行就最適合。

 

  洋甘菊透亮嫩膚酊潔面棒含洋甘菊酊,清潔同時補濕、舒緩及鎮靜肌膚,使用後不會有繃緊感覺,性質温和,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同系列還推出了洋甘菊透亮嫩膚酊及洋甘菊透亮嫩膚酊面膜,能有效鎮靜舒緩肌膚、令肌膚重拾透亮及活力,即使轉季也不怕肌膚敏感。 

洋甘菊透亮嫩膚酊能舒緩及修補繃緊脆弱的肌膚,加快液循環及增強肌膚吸收能力。(75ml/$440) 

洋甘菊透亮嫩膚酊面膜能為肌膚保濕、舒緩及改善膚質。(50ml/$29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