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16

【女生學起來!】「最佳女友」唐詩詠4大特質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唐詩詠外表甜美,性格溫文,內外兼備,連女生也被她吸引,難怪被網民封為「最佳女友」!究竟「最佳女友」是如何練成的?不如從唐詩詠的日常生活取經,學習留住男友的方法吧。

 

1. 熱愛做運動

  喜歡做運動的女生,性格一般較開朗活潑、容易相處,身型又比較窈窕,是留住男友的一大武器。

 

2. 喜歡笑

  古時有皇帝為了引美人一笑而不惜一切,得出傾國傾城的成語,所以甜美的笑容絕對是留住男友的武器,相信沒有人喜歡對著一個整天黑面的女朋友吧!

 

3. 細心、體貼

  作為女朋友,除了有甜美的樣貌外,也要懂得體貼男友。例如要懂得煮簡易小菜、用美食留住男友的胃;吃飯時為男友剝蝦殼;洗澡後為男友按摩等。

 

4. 保持水潤肌膚

  如果男友想親近一點,看到女生面部的乾紋、粗大的毛乳,還會想吻下去嗎?因此,就算平日生活有多忙,也不能忽視為肌膚保濕的重要性。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Anti-Ox 水清新葡萄籽保濕滋潤霜具能為肌膚保濕及抗氧化,可以一次過趕走乾燥暗沉,一舉兩得。唐詩詠也讚這款保濕霜:「質地半gel半cream,唔笠之餘更能感到保濕成份一塗上就可『索』至底層,保濕效果顯著,十分喜歡這種質感,非常適合香港天氣。」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Anti-Ox水清新葡萄籽保濕滋潤霜(售價$135/50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