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2016

【一瓶遮三醜】截黑、美白、淡斑 marier skincare全方位抗氧化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俗語有云「一白遮三醜」,即使天生不是美人,也要保持皮膚白滑有彈性。marier skincare最新推出利用人體幹細胞(SCCM)製造的高濃度培養液Stem C Ampoule,可直接滲入皮膚底層,容易被肌膚吸收,主打美白淡斑。

  除人體幹細胞外,Stem C Ampoule亦含有維他命c、冬蟲夏草及玫瑰果精油等天然成份,具美白淡斑功效,有助抑制黑色素,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高效抗氧化及抵抗自由基,令肌膚緊緻光滑且有彈性。

 

  Stem C Ampoule可用作早晚護膚程序,內含可對抗紫外光的C60成分,日間也可截停黑色素,同時為皮膚抗氧化。使用方法簡單,潔面後均勻塗在面上,輕按至滲透,或可配合導入儀使用。

marier skincare Stem-C Ampoule維生素c安瓶  $688/6 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