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2016

【編輯試玩】美圖出新Filter 隨便拍出香港特色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明明去同一個場合,見同一班朋友,兩人拍攝差不多的人事,再放到社交媒體分享,呃like數目卻相差很遠。原因?人緣當然有影響,但更重要的是相片的美感,今時今日要靠相片呃like,用Filter畫龍點精是常識,最近,大家又多了一個製作呃like相的選擇。

濾鏡-太平山下

  美圖秀秀是修圖App的表表者,其母公司美圖旗下的自拍神App「SelfieCity潮自拍」最近推出屬於香港城市的Filter──「香港映像」。「SelfieCity潮自拍」本身主打城市濾鏡,收錄紐約、東京、巴黎、荷里活、台灣等濾鏡,即使不用漫遊世界各地都可以靠Filter拍出外地的感覺,最新推出的「香港映像」則以「尋訪歷史的痕跡,找尋香港的記憶」為創作概念,色調效果靈感取自香港獨特景觀及本地文化特色,7款主題濾鏡以本地的經典電影及地方命名,拍出香港特色。編輯們下載了「SelfieCity潮自拍」後急不及待在辦公室試拍了幾張,留待呃like。

濾鏡-花樣年華

濾鏡-離島足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