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16

編輯親試:抓住春日尾巴!化出粉嫩感淡櫻花眼妝

  • 收藏文章
Text: Viann Yuen

 編輯親試:COFFRET D’OR SOFT GLAMOROUS EYES 

 

  3、4月是櫻花時節,在Facebook上隨意一掃,滿滿白、粉交錯的花海美照。雖然無緣漫步櫻花樹下,但光是想像小巧的櫻瓣隨風飄落,似下著櫻花雪的畫面,已經教人心醉。最近用過COFFRET D’OR新推的春日眼影,素淡輕盈,感覺像櫻花一樣,在春日悄悄被夏日趕上前,跟大家分享一下。

 

短評:

1. 色系

 

  四色輕快自然粉色大地色眼影,加上自然棕色眼線 

 

2. 適合對象:

 

  色調清新輕盈,淡妝之選,新手用也沒難度,但吃慣重口味的不適合

 

3.特點:

 

  -齊備眼影、眼線膏,方便可一盒走天涯

  -眼線膏順滑好用,大推!

 

【看看實際效果吧!】

 

 

Step 1:

先用1號米白色打底,再擦2號粉色;「唔……原來粉色比想像中清淡」這是我第一個感覺,像櫻花一樣的淡粉白Tone,建議可多擦一重。

 

Step 2:

再擦4號閃亮棕色於三角眼窩位,加強深邃感。

 

Step 3: 

畫上5號眼線膏。不得不說,這不起眼、細細格的眼線膏我之前是沒有為意的,但真是意外地的順滑好用,顏色自然,畫完後,眼神柔和又有神!

上:輕畫了一下,順滑流暢;下:Blend開的效果也不俗。

 

Step 4:

用3號色打亮卧蠶,精靈了!唯一美中不足是閃粉顆粒有點粗,擦時不要沾得太多,否則眼紋會跑出來。

 

Finial:

擦上唇膏(同牌新色,其實也好好用啊!),Done完成!

 

COFFRET D’OR Soft Glamorous Eyes $320 (共2隻色,我用的是#11 Pink Variation)

推介度: ★★★☆☆ (三星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