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15

夏日抗黑大作戰 編輯測試10款面部防曬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Sandy Yip, Viann Yuen

 

  夏日炎炎,即使是常常把「美白」掛在嘴邊的女人亦放開懷抱,盡情投入盛夏的陽光遊戲,想皮膚白滑及陽光浴兩者兼得,必定要做足防曬功夫。今次DIVA的編輯們搜羅市面上10款面部防曬產品,借輔助工具測試產品的質地、補濕度,並比較它們的成份、氣味、價格等,再逐一點評。想知道今個夏天哪支防曬最啱戶外活動,哪一支最啱OL返工?乾燥肌與油肌有何選擇?今次的測試就是今季入手面部防曬前的必備參考。

 

測試方法

 

清爽度:

 

1. 將防曬霜塗於手背,然後用吸油紙輕抹,觀察吸油紙上的油印,顏色淡色即愈清爽。

 

2. 預備10顆發泡膠粒,再用手背沾上,以測試產品黏膩度。沾上發泡膠的數量愈少,表示清爽度愈高。

 

油水度:

 

使用皮膚專用水份測試機,測試肌膚在塗抹防曬霜前後的油水度差別。數字差異愈大,代表提升度愈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