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015

遇上貴氣俊男記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嘉莉兒

    嘉莉兒

    自小愛吃美食,又貪圖外在美,所以勤做運動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無窮的食慾而保持苗條的缐條。天生tomboy的我具有冒險精神又貪玩,上山滑雪至入深海潛水,又喜愛周遊世界,而且非要住得豪華及品嚐美食不可。性格開朗及活潑,重友情及講義氣,男男女女朋友遍天下,得以了解多些人情世故。自小對時裝有些觸覺,愛隨心所欲地打扮自己,時而edgy時而lady like,沒有一定的風格。從小父親鼓勵我們敢言及有獨立思考能力,有時候被人label我opinionated。

    型媛手記

  前段時間在旅途中去百貨公司逛,百貨公司一定是有專家指路,總是把化妝品及護膚產品的專櫃設立在一樓最顯眼的地方,好像個迷宮一樣團團轉,讓你陷入在那迷宮內買上一堆堆化妝品及護膚產品。那天我踏入門內真想刻意地避開那迷宮,可是我不經意地側面一掃過去,感覺到一個眼神凝視著我,我與他情不自禁地用眼神打了個招呼,同時候有位銷售員已經笑咪咪地把我邀請到那位流露出一股貴氣的俊男身邊。

 

 

  一經介紹,原來他是法國護膚產品及化妝品名牌Chantecaille創辦人Sylvia Chantecaille的兒子,他正在巡視零售業務呢。他羞澀地說對不起,他不想顯得這麼輕佻地與我flirt,他是被我chic的打扮及氣質吸引了而注視著我。我笑盈盈地告訴他,我習慣了以及take as a compliment,大家哈哈大笑心照不宣。世界這麼大又似乎這麼接近,在茫茫的人海中常有那一瞬間的admiration及遐想,無傷大雅的卻又令人心情蕩漾片刻。我不能因為生活、工作及家庭而機械性地生活及思想,永遠要有一些微妙的感覺而為婚姻帶來激情,必定要忠於你的婚姻,但又不失去那少女情懷。我覺得女人永遠要帶有那種佻皮的性情,才能散發出一種媚力,長久地吸引著身邊的那一位。

 

  既然來到專櫃又有創辦人之子在此,當然要了解一下Chantecaille的產品。Sylvia Chantecaille來自於法國南部的藝術家後代,曾經為Estée Lauder開發其中一品牌Prescritives,後來自立門戶創辦以自然成份為主的護膚及化妝產品。

Chantecaill make up remover

  我這個人對產品的選擇算是挑剔的,雖然有俊男專業地講解產品,我永遠是帶有疑問地查詢所有的功效、成份以及特別之處,聽他說內含约80%-90%多的植物精華,便試了一堆化妝品,結果挺滿意地買了回家,現在成為了它的常客。

Le Chrome luxe eye duos

  Le Chrome luxe eye duos這個雙色眼影組合,有螢光之感,令眼瞼呈現出隱約的閃耀生輝之感,又不會呈現任何細紋,上色度強且不會有濃妝之感。乾、濕上色皆可,輕輕掃上乾粉眼影有淡妝的效果,而用海绵捧沾水塗上濕的眼影,令色素較實色及creamy之感,並且較貼切持久性強些。眼影色素說是可以維持一天,不會在眼瞼上出現褶皺即crease,在乾燥氣候裏還可以,天氣濕熱時一天需要補妝,尤其是油性皮膚。

Chanteecaill water proof pencil

  Water proof eye liner是能令眼線能保留24小時,而不會因任何理由溶化。我當然不會將眼線停留著24小時,我去了幾個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氣候,尤其是香港的濕熱天氣,確實眼線沒有化開到眼部四處,只是出了汗之後在下眼瞼有極至輕微的黑影。

Chanrecaile lip shine

  Luminous lip gross能夠在唇部上保持6個小時,質感滋潤及有立體感,令唇部顯得飽滿性感。塗上唇部有鎖緊水份的作用,又填平幼細紋,最令我有安全感的是paraben free,安全性高些。我有時候不化妝,就掃上粉紅色的lip gross,人顯得精神些,或者是為了加強唇部飽滿性感look, 我塗了唇膏後再添上透明色的lip gross。

Hydra chic lipstick

  Hydra chic lipstick是保濕唇膏,塗上唇部立即能夠起到滋潤及保濕的效果,並且有少許lip gloss的功效,令唇色帶有光澤。這唇膏比許多潤唇膏還滋潤,滲透性較強,令唇紋軟化及有舒適之感。這個系列的化妝品總體來說安全度較高,並且功效不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