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19

Jill Stuart撤出香港,盤點值得入手的夢幻經典妝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美妝界近來的大新聞,可不是有甚麼新品、新系列,而是Jill Stuart全線撤出香港,令我感到很驚訝!

 

  作為公主風的代表,Jill Stuart的風格、妝品外型,一直讓人少女心爆發啊。身為忠實Fans,自品牌入主香港,我便不時光顧,每季新貨必check,聖誕限定版更是年年心動。聽到以後在中港台買不到後,真是百感交集!

 

photo from Jill Stuart official website

photo from Jill Stuart official website

 

  數一數家裏的Jill Stuart,隨手拈來不少,我真的很愛買吧!

 

 

  買化妝品可以為牌子的名氣,也可能是為個殼,但Jill Stuart的美麗包裝,亦有Kose加持,顏色、效果有一定水準,盤點一下入手過的經典夢幻妝品。

 

 

  Jill Stuar的四色胭脂一向很受歡迎,Fans基本是至少一人一盒吧。四個深淺不一的顏色,左拈或右轉都有不同的效果,我手上有四盒以上,不同的配色總是吸引到我。

 

 

  這粉系配色帶亮片,一眼看中這顏色,這盒胭脂是當作珍品收藏多過買回來用,幾近原封不動。

 

 

  另一款我長期捧場的是眼影,粉質有一定水準,顏色選擇多,銀色鏡面包裝,亮麗得很。買眼影就是這樣嘛,要外表又要實用,畫起來才心情大好。

 

 

  指甲油單是頂上的閃石已很吸睛,易塗、快乾、顏色優雅,我手上這支是長期佔據我的favorite list的唯一一支。

 

 

  唇妝品我同樣買得不少,雖然我少化唇妝,但放著裝飾也不為過啊。唇彩閃閃亮亮,閃粉令嘴唇更立體,只是質地較黏,我最近較少用。

 

 

  唇膏則是經常隨身帶著,出席活動或是宴會更是無敵,蓋頂的小鏡子十分方便補妝,就後悔沒有多買幾個色啦。

 

 

  Jill Stuart撤出香港的消息來得突然,趕不及最後補貨,不然我本來就打算多買一盒新款胭脂和日常系的眼影,還在等它今年的聖誕套裝,只能留待去日本時才入手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