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8

【速上底妝】總要有一個氣墊粉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化妝枱上有多支粉底,若論妝效,首選當然是粉底液,但不能不說氣墊粉餅這個發明真的太方便,一盒在手,再趕住出門口都無問題。


Innisfree 氣墊粉餅


       氣墊粉底還是以韓牌為主,每天上班都用,簡單快捷、划算好用就夠。Innisfree近年推出的氣墊粉餅,粉盒設計很多花款,要簡單要可愛的都有,很吸引吧!


  很喜歡紅色波點啊。

  速上底妝,最好的選擇一定是氣墊粉餅,我真的別無它選!
  每天趕著出門的我,不能沒有氣墊粉餅,換過好幾個粉芯,就是很愛用。
  平時上底妝左畫右畫的至少要10分鐘,但用氣墊粉餅可以縮短至3分鐘,實在太方便了。

  粉底有好幾款,我選的是保濕型,底妝要美,保濕度一定要足,這點要記得啊。

  對於臉上的紅印、小瑕疵,用粉餅按壓幾下,太趕就連遮瑕膏也跳過吧。

  氣墊粉底多數較薄透,微微的顏色加輕輕的遮瑕,面上的小紅印上能遮掉7成,還會稍為明顯,但趕著出門口,快速完妝這點就不錯了。

Innisfree 氣墊粉餅
Buy指數:☆☆☆☆☆
- 平時化個底妝至少要10分鐘的我,氣墊粉餅能縮短至3分鐘左右,快速完妝真的超讚,粉底保濕度不錯,持妝度也中等,值得keep住用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