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017

【一瓶五大功用?】趕住出門的保養大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每個早上總是不自覺的很匆忙,趕住出門,能省多一分鐘便是一分鐘嘛,保濕化妝能跳過一步便是一步,一瓶集五大功能的面霜,到底有幾好用?最近大愛在日本買回來的豆乳面霜。

       一打開這盒面霜,味道和黃豆非常像,甜而清新。

       在日本藥妝店閒逛,本來主攻化妝品的我,不經意被這瓶吸引,說是五合一耶,化妝水、美容液、化妝下地、乳液、乳霜,看到都覺得強啊。軟軟滑滑的質地很像豆腐花,一邊搽一邊聞,很易有錯覺把它放進口,哈哈。

       早上總是非常趕,要快速上妝出門,能省一個步驟便是一個步驟,很喜歡這瓶的質地水水的。

       洗臉後當抹過爽膚水,而且保濕補水,再帶點輕輕的滋潤感,看看那層水光。

  吸收度都不錯,很快便可準備上妝。

  化妝前要做好打底,不少面霜也可能寫著有多重功效,但很多都只是虛有其名,你懂的。而這盒的質地、保濕效果,比單單是乳液或乳霜都好,未用到一半已有衝動囤多幾盒了。

豆乳面霜
Buy指數:☆☆☆☆☆
- 一試很愛它軟軟的質地,補水、滋潤的效果,宣稱集五合一功能也不為過,化妝枱上真的一瓶抵好幾瓶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