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17

【拒絕脫妝】夏天粉底油份要少!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粉底又怎只是第二層皮膚,揀得好,隨時將皮膚質素連升幾級,粉底最值得投資的。最近天氣太熱,一出門直接飆汗和出油,花一小時化妝,不到10分鐘便崩壞,步入夏天,底妝也要有新對策。


Chanel 粉底


  粉底我一向捨得買,品牌專櫃是基本的,熱愛YSL的粉底,最近回到Chanel懷抱,它的化妝品真的很不錯,不只是名牌而已啊。夏天換季也要換粉底,油份少、清爽粉底最適合啦。


  底妝脫妝可是很花時間補的,所以我奉行底妝薄、透,粉底掃是最愛的上妝方法。


  夏天粉底一定要選用乾身,即油份少、水感低、質地不潤,這才降低溶妝的機會,保濕粉底只留在秋冬天啦。

  粉底份量不用多,重點是薄薄薄,向面頰四周推開,直至和膚色均勻,這支粉底雖是粉底液,但質地偏乾身,不會令你覺得水份很多,推開時也很快和皮膚融合。

  這張圖是未上底妝前,膚色暗沉,毛孔和泛紅也有點顯眼。

  上粉底後,本來的紅印、毛孔都被柔焦,效果自然啊。

  底妝逐層逐層上,有需要遮瑕的地方才慢慢疊加,全臉的膚色被提亮,呈現的白皙感和光澤度也很自然,沒有多加遮瑕膏,底妝已幾近完成了。

  粉底後,我未有拍上碎粉也不會黏手,霧面的柔焦帶點光透,很喜歡這種自然貼服的質感。控油和持妝效果不錯,夏天很好用,也就是質地偏乾的原因,打底保濕一定要做好,不然有點難推開的。

Chanel 粉底
Buy指數:☆☆☆☆
- 這支粉底很適合濕熱的天氣用,持妝度不錯,只是質地乾身,外油內乾的皮膚要做好保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