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7

【快速眼妝】百搭單色眼影筆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眼影筆簡單易用,基本上已無分化妝新手或常客,化妝台上一定要有幾支,懶得慢慢化眼妝時,就一個「快」字,眼影筆是超好、超方便無敵的妝品。

 

3CE 眼影筆

 

  愛化妝的人都愛玩層層疊,將深淺眼影逐層疊上,畫出不同的漸層感。眼影筆不及眼影盒好玩,愛玩妝的人未必最愛用,但要快速畫好眼妝,眼影筆是一定要有的。

  我對金銅色系的眼影有特別的偏愛,誰叫這是萬年好用的百搭顏色,畫日常妝完全是無難度,簡單得來很搶眼。猶其是趕著出門的早上,不用多花時間,打開畫上兩筆,快。


  眼影筆質地不能硬,來來回回在眼皮上畫好幾遍可會是折磨。這支眼影筆很滑很出色,微微用力便能畫出明顯的顏色了。

  今次是單色眼影操作,不像平時的漸層暈染,所以落筆在略高於雙眼皮處,來回上幾層,讓眼影上色。

  單色畫過雙眼皮位置一點,將顏色微微向外推開,做出微燻效果,貪快的可以用手指,仔細的就用眼影掃擦開,眼影筆易乾,記得要快手啊!

  從下面拍眼微開的效果,眼影邊界記得要略為暈染才好看啊。

  將金銅色擦得美,單色都可以輕易搞定,我喜歡簡單,不大範圍的擦法。

  單色眼影,再上眼線、睫毛膏就完成簡單眼妝,金銅色很搶,全妝也不用其他特別的色彩,眉毛、胭脂淡淡的便好。

  日常妝容就用金銅色做主角,不同裝扮都襯得到啊。

 

3CE 眼影筆
Buy指數:☆☆☆☆☆
- 金銅色簡單百搭,眼影筆很滑很好畫,早上趕住出門,不用多花時間,在眼皮畫上兩筆便又快又靚,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