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2017

【無下次】用過會失望的保濕面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面膜愈出愈多,基本上哪有一個護膚品牌子不會出面膜呢?選擇多,不同牌子的面膜,家裏隨時也拿出10款8款。


  聽說Neutrogena面膜好用,保濕很好,網上評價加身邊朋友也說不錯。在台灣、韓國面膜當道,大家不是敷最易買到的美麗日記、森田藥妝或是韓國大牌時,讓本來沒留意過這牌子的我,終於燃起一點興趣。到底有多Deep Hydrating?我好奇。

  一打開會失望,面膜固然是濕的,但包裝下連多餘的精華也不多,心想乾肌人應該不夠敷吧。

  紙質算柔軟,敷上面也不會覺得硬繃繃的。

  精華就...真的是你想都不要想多,多一點都沒有!拿起面膜沒甚麼精華滴下來的,和平時敷開的面膜差太遠了,我還是喜歡精華滿滿,反正一定只會愈敷愈乾,精華只是剛好,怎麼夠。

  洗過臉後,甚麼都沒搽,直接敷上面膜,試試它能有多保濕。面膜敷在臉上還算貼服,不過不失吧,只是精華不夠,算不上是軟綿綿的鋪在臉上。

  拿掉面膜,皮膚有點水光,基本事吧,說保濕,還好吧。我故意之後不搽東西,試一試它的保濕力,只是約15分鐘後已開始覺得繃緊,完全不是敷完面膜後應有的情況啊!

  一直聽說這面膜有多好用、多保濕,聽說好了,我對它的評價 - 差...有今次無下次,一定不會再買。敷面膜時,已感覺到它的精華質地較稀,保濕度不高,只能做到簡單補水而已,真的別寄望它會有甚麼深層保濕或滋潤可言。敷了近15分鐘,精華已被吸收得7788,面膜也開始變乾,再敷下去一定會倒抽皮膚水份了...所以你想敷多一會也別想了。

  嘗試將剛敷過的面膜,在掌心擠了幾下,看到吧,餘下的精華幾近沒有...。

 

  精華的份量是面膜的關鍵所在,敷個面膜無非想在短短的10-15分鐘圖個急救皮膚,但這款太雞肋,用了等於無用,要效果更好、精華更多、敷上面滋潤十足的面膜、價錢更便宜,選擇多的是,實在沒有回頭的理由,有些東西試過就算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