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017

【裝飾10指】浪漫滿分 雪花指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十隻手指換上不同的顏色,就連心情都轉換了,我已戒掉Gel甲的癮,還是自己塗指甲油來得自由方便。節日喜歡換上bing bing或鮮艷的顏色,偶爾也換上清新的色彩。


Sweets Sweets指甲油


  自上年Jill Stuart的限量版雪花指甲油吸引不少目光,不少品牌也推出差不多款的指甲油,前陣子逛日本,心動不如行動,終於入手一支玩玩了。Sweets Sweets的化妝品包裝漂亮,香港不易買到,差價也太高,每次去日本是必逛的,看看有什麼好買,指甲油也是我的補貨對象啊。

  外表看上去和普通粉紅色指甲油沒兩樣,看到後面的FS兩字才確定自己沒拿錯型號。

  打開還是難以分辨有什麼不同...就閃粉閃粉啊。


  剛搽上第一層,看起來和一般指甲油差不多。

  乾透後,原本的鮮粉紅會變成嫩粉,平面的表層會凸起啊。

  細看會有小顆粒,像細細的雪片滿佈在指甲上,摸上去是有趣的立體質感,很美很特別啊。

  指甲像黏滿一片片的雪花模樣,和平時的閃粉不同,左右看也有凹凸感,細細的不會刺手。

  我買的是粉紅色,要是白色一定更像冬天的雪花了。


  搽指甲油後都會在意好不好卸,很多閃粉指甲油都很難卸,至於雪花款呢?這支其實相當易卸除,只要將浸滿卸甲水的棉花敷在指甲上30秒左右,一抹就乾淨呢。


Sweets Sweets指甲油
Buy指數:☆☆☆☆☆
- 指甲油平時搽得多了,有凹凸立體感的卻很少見,這款像小雪花佈滿指甲,摸起來也有趣,變變花款可以一試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