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17

情人節想收到的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情人節轉眼又到,今年要送什麼禮物?飾物、包包,都在女生的wishlist,只是預算稍高,喜歡就喜歡,款式不合的話收到都未必會用啊!化妝品依然是送禮的選擇之一,又美又實用,收到肯定會開心的!送化妝品不會揀?今次推介不一定要高預算,但是好用、漂亮的品牌化妝品!


Chanel 胭脂

 

  Chanel一拿出來,女人都會心心眼,不會錯啦!

  Chanel的化妝品質素挺好,很多也好用,禮物推介送Chanel胭脂,一盒小小圓拱型的粉紅色胭脂,顏色夠美,又可以用很久,化妝補妝拿著都覺得開心,收到一定會被閃了一下啊。

Rilakkuma X A'PIEU 氣墊胭脂


  很多女生對著鬆弛熊也是零抵抗力,如果男生會送鬆弛熊的東西,會很加分啊!

  超萌的鬆弛熊,再配上很hit的氣墊胭脂,淡淡又貼服的粉紅胭脂,可愛和實用都破標啦,男生不懂怎麼用沒關係,反正女生收到會少女心爆發!這韓國牌子在香港沒專門店,要找水貨店或代購啊。


YSL 唇膏

 

  女生最重要的化妝品是?敢肯定,唇膏一定榜上有名,妝容可以平平無奇,但只要畫上唇膏,氣色立即變好!


  唇膏界中超多人推介YSL,金色的外表,質感順滑又顯色,作為情人節禮物實用又吸引啊!選百搭的粉紅系準沒錯,不同膚色、濃妝淡妝派的都能駕馭得到。


Paul & Joe 底霜

  簡單淡妝的女生,可能不太搽胭脂和唇膏,但底妝是必備的,收到Paul & Joe 底霜會很合用啊!

   推介給會化底妝,但不愛粉底的女生,有潤色和防曬指數,底霜有3個色號,普通膚色的就選2號,偏白的便選1號,沒難度啊。

Jo Malone 香水

  
  香水真的不會嫌多,再多幾支每天換味道、換季也好。Chanel、Dior的香水我有好幾支,香味都是較出較濃的,喜歡優雅、低調的品牌,Jo Malone絕對是讚啊!

  推介最近熱愛的香味Earl Grey & Cucumber,帶一點清新的木香,適合中性或是喜歡淡香的女生啊,Blackberry & Bay的香氣也很好聞,揮發後還有點餘香,女生就是要香噴噴的!

  希望身邊那位識做啦,嘻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