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2017

【雷品】新年妝品大掃除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化妝品買不完,也用不完,家裏的存貨繼續堆,每年還是會忍不住手多買幾件啊。趁著假期,房間要大掃除,乘機將不好用、不想用的化妝品通通整理掉掉,騰出空間,我可不會承認是為新一年入手作準備啊!


Banila BB Cream

  打開櫃子,第一件想掉的就是這支Banila BB Cream。本來我對這韓國牌子挺有好感,它的眼影、眼線筆也很漂亮,唯獨是這底妝,破壞了我的印象,試過這次,絕不會再入手呀。所謂的BB cream,除了名字好聽,它一點都不好用,質地不好推,妝感厚,擦在面上很侷促,用不到半支已忍不了!

 

 

 

 

 

 

 

 


Dior 底霜

  當天衝著這支底霜的高防曬,主打美白,心想用它來做底霜,妝容會更白晢吧。誰知道它就算是名牌,也是超級大雷品!看它的質地非常厚,而且過白,有如將一層膏擦在面上。假面的死白,成了面具啦,之後再怎麼塗接近膚色的粉底,依然是假,用過幾次後再也不敢碰了。


Skinfood 精華液

  這支精華液雖說有金箔,但別想太多,這價錢別要求太多了。他是一點都不好用,質地很黏很油,我都不敢想像查在臉上會不會亂長暗粒,一片片的金箔也有如金粉...不擦臉就只好擦在身上,但太油的讓我渾身不自在啊,很中伏啊。


Ever Bilena 睫毛液

  第一次入手的透明睫毛液,一心想超淡妝時將睫毛稍微定型便可以了,不追求什麼增大或是濃密效果,透明的睫毛液又不需防油防暈,該怎麼選都沒有難度吧。誰知它是零定型效果,乾透的程度更是超慢,睫毛愈擦愈垂啊。

  最後這兩款,算不上是雷品,只是放久了,也不覺得特別好用,反正要過期就順手丟掉吧。

Lavshuca 眼影

  這盒眼影屬於低調的顏色,光澤感低,閃粉幾近沒有,當日入手是看上它簡單易用,只是現在的眼影搭配更多更特別,這四個顏色就顯得非常平庸了。粉質沒有特別幼細,隨便的眼影都能夠替代,放得久了用不到一半,就放棄了吧。


Relvon 唇膏


  這支唇膏的顏色是螢光粉紅,相對地也不算易襯啊,放了好幾年,用不到多少,質地還越變越硬,更難查得均勻了,唇膏會吃進口,太久的都不要亂用了,這次也say bye了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