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17

如護膚品的粉底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換季要換新裝,新妝也要轉轉,步入秋冬,我立即由清爽款轉用水份較高的粉底液,乾肌人真的不能懶啊!


  粉底不怕多,底妝日日都用到啊,看到這支粉底的簡介這樣寫「結合乳液、美容液、防曬、妝前底霜、底妝5大護膚品修護效果的CC美容液」噢,美容液這三個字很強耶,趕著出門的早上,能擦少幾層護膚品直接上妝,怎會不動心啊,就這樣,我即入手。


Visee 粉底液

 

  Visee的眼影我很愛用,連帶它其他的化妝品我也會留意。我是乾肌人,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第一層要遠離乾粉類,粉底液是最好的對象呀。這次看它又打著有乳液、美容液、打底的功用,一支抵好幾瓶,就要一試有沒有如此厲害!

  磨砂的玻璃瓶,質感挺好,不過我不喜歡,太重了,去旅行一定不能帶。瓶口難以控制倒出來的份量,設計扣分啊。

  最近都用的矽膠粉撲,真的很省粉底。


  質地不能說很水,是較稀較薄的,它有4色可以選,但粉底色帶灰感,第一次用時還嚇了一跳,以為選錯色了。

  要試試它有沒有等同乳液、美容液的護膚品功效,當然是不要擦其他就直接上粉底啊。洗過臉後只輕輕的用爽膚水抹過臉清潔下,便開始上妝了。最近皮膚的狀態不算很好,有脫皮、暗瘡和紅印...也剛好試試這支粉底的功力。


  它屬於偏薄的粉底,妝感透薄,效果不過不失。對於均勻膚色或暗沉,它表現有80分,但遮瑕力就只算普通,紅印還是看得到啊,嗯,最近我皮膚也不好啊。


  至於它強推的粉底有如護膚品,效果如何?在沒有用保濕或底霜下上粉,我沒有覺得皮膚有緊繃,也沒有乾肌易出現的浮粉。我是覺得粉底濕濕的,但說滋潤,擦粉底兼搽了美容液?脫皮的部位還是沒有撫平啊,也沒有太大的感覺,噱頭這回事...就不要太計較了。


Visee 粉底液
Buy指數:☆☆☆
- 它屬於偏薄的粉底,質地較稀,妝感薄,均勻膚色的效果不錯,滋潤或保濕的能力就還好吧,不至於如廣告所言底妝抵好幾瓶的護膚品功力啊,我的結論是試過就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