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2016

【2016精選】愛用品大公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年底又到,這年對化妝和保養品依然狂熱,雖然有時想偷偷懶,搽少點、畫少筆,但要做美女還是要付出一下,哈哈。今次整理下本年度最喜歡的6件化妝、保養品,最愛名單大公開啦。


Bicelle B5 Gel

 

  今年的保濕方向傾向簡單為主,less is more,擦太多層皮膚未必吸收得到,而保濕精華是最重要的一道,乾底的我,冬天夏天都要一支補濕精華傍身。我喜歡這支質地水水的很易推開,用後不會黏,晚上重點保濕或是早上上妝前都會用它。

Chanel 美白碎粉

 

  Chanel的化妝品是幾好用,但我喜歡這盒真的與牌子無關,超清新的山茶花香,每次用都會心情很好。碎粉撲上臉後很滑,幾近透明,是我喜歡的薄透、自然妝感啊。早上擦上減低粉底液的黏膩感,補妝用它也不怕愈擦愈厚,好用的碎粉貴一點也值得投資的。


Integrate 眼影


  眼影一年買不少,不過算一算今年我最喜歡、持續用的眼影就是這盒了。雖然它算不上貴價,顏色也沒有很特別,但粉質細,百搭的大地色真是超易襯,想不到畫什麼色,擦上它準沒錯。中間的橙啡色超美啊。

Miss Hana 眼線筆

 

  這支眼線筆不能只說是2016最愛,該是這幾年都很愛,哈哈。如果要入手眼線筆,它是超推介的,沒有削筆的痛苦,筆芯微軟,易畫、實色,最重要是線條濃黑,有基本的防水防油效果,當然party就可能變熊貓眼了,但平時用就很夠了啊,我的化妝袋一定有它,真的超好用!


BCL La Funi 唇膏球

 

  最近唇妝沒有太大的變化,最常用的就是這個有色唇膏球,質地和潤唇膏接近,保濕不錯,不必另外擦潤唇膏打底,而顏色的顯色程度媲美正式唇膏,紅中帶點透明的光澤感,淺淺的擦上很有朝氣,厚一點會較艷呢。


矽膠粉撲


  透明的矽膠粉撲,其實很好玩,啊,很好用才對。今年我最喜歡的上妝方法不是海綿,不是粉底掃,我已轉投矽膠粉撲,不只是貪新鮮,而是它真的很好用。最好的是非常省粉底液,大概比平時少用三分一,而且不易髒,清潔方便,下圖的粉撲最近沒有洗白白,但依然樣子清潔,絲毫沒影響上妝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