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016

【準備過冬】冬天保養就靠一支油!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冬天天氣冰冰冷冷,是少了出油流汗,脫妝的狀況,但難熬的乾燥又怎能忽視,稍一不慎,皮膚脫皮、龜裂真是痛入心屝啊!乾燥肌的人絕對明白,單靠潤膚膏不夠的,要快樂地渡過冬天,還得需要一支身體保養油keep住滋潤!


Olivaroma 護膚油


  天氣一轉,我的皮膚特別易乾燥、敏感,平時別人最多脫皮,我可是會出現龜裂,超勁爆拆的情況,唉,真的不小心照顧都不行!朋友特地從加拿大給我帶來護膚油,包裝簡單,但最重要好用,我準備過冬了啊!

  Olivaroma是個新牌子,主打有機天然的護膚品,不加色素也不加多餘物質,敏感肌的我也用得很安心啊。

  這支以橄欖油為主,對皮膚有多滋潤,不用多說了啊,還是油最貼近皮膚的油脂。

  將它抹在手臂上看看質感吧,質地很水,非常易推開,一點都沒有一般油類的黏膩沉重感。

  推開後看到一層閃亮亮的油光!

  每天洗澡後我都必定擦上一層潤膚膏,無分季節,冬天更要加強加強,潤膚膏開始不夠力,最近就用這支鎖水鎖油份,滋潤效果夠高啊。我才把它擠在皮膚上,要拍幾張照,它就沿著皮膚的弧度慢慢流下來了,看得出質地很水吧!

  手臂、雙腿都是必擦的地方,尤其是後者,每天最多只擦上一層保養,大多時間也是被忽視不理的,冬天特別易乾燥啊,積了白白的皮屑,可就沒有美腿了。

  用護膚油最好的用法,不是使勁地推,而是溫熱雙手,輕輕推開,讓它留在表面形成一層油份保護膜,慢慢吸收更加好啊。用過後,皮膚摸起來滑滑的,也有一陣自然的香氣,沒有油質的重味道。


  它的吸收挺快挺好的,抹過油的皮膚特別閃亮、柔滑,沒有過份油膩,冬天有它真是一瓶抵好幾瓶了。睡前我也喜歡加幾滴在護手霜內,混在一起塗抹,雙手也要有足夠的滋潤啊!


Olivaroma 護膚油
Buy指數:☆☆☆☆☆
- 這款身體油質地不厚,不會太黏膩,吸收也挺快,冬天用來加強保養就最好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