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16

【新手必備】超好畫眼線筆推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化妝又怎只是擦個粉底、抹個眼影、搽個唇膏那麼簡單,很多技巧都要多練習才會知道如果落手,化妝的其中一個難題就是畫眼線。


  要畫出一件平整的眼線,當然少不了一支好用的眼線筆,用錯了、不就手,隨時畫出毛毛蟲!

Miss Hana 眼線筆


  化妝新手,要入手人生第一支眼線筆?朋友問我要怎麼選,我強力推介她挑這支Miss Hana,話說我已推介給不少朋友,初畫眼線的新手或是尋找好用好畫眼線筆的人,都很適合,真的!!

  我很愛用眼線膠筆,貪其方便易畫,不像眼線液般很容易畫出界。這支我超喜歡,化妝包內每天必帶的,臨時要補眼妝,畫大眼都靠它了!

 

  這支眼線筆是台灣牌子,難得是我用了很多年,每次去台灣都必掃的化妝品,上次一口氣連買了8支,黑色、啡色、淺啡的全包,沒囤貨會心裡不安的,用了好幾年,不知用了幾多支啦!

  筆芯是旋轉款,筆尾附有削筆器,但我很少用到。

  黑色、啡色的眼線我都很愛用,黑色是絕不會出錯的基本色,想畫大眼就必定買黑色吧。

  鉛筆款的眼線筆不好畫太易溶妝,不推介,眼線液新手未必能控制得好,也要畫得仔細才夠幼夠好看,也不太推介,最適合新手的一定是眼線膠筆。平常日子,我也偏愛它畫出來的質感,易畫、明顯、自然,大愛啊!

  這支眼線膠筆非常好畫,畫眼線時眼睛稍微向下望,沿著睫毛根部慢慢畫,便會畫出實色、濃黑的線條,不會死畫N幾次,把眼皮磨痛了才上色啊。

  它還附有一個象皮似的刷頭,我會用它將眼線尾稍微暈開和拉長,很好用的,唯獨就是它的蓋色很易掉,用不到幾次就連蓋子也不見了。

  畫眼線當然是追求明顯的線條,以往要畫得出色都是眼線液為主,但毛筆頭可不是人人都拿得穩啊,尖尖的很易畫不到直線而變了彎曲毛毛蟲,啊,我就有過這種經驗了!要是當時有像鉛筆好畫,但又實色的眼線膠筆有多好呢...所以我現在都離不開了。

  單單一條眼線,再夾上睫毛,即使沒有搽眼影,都已完成了簡單自然的眼妝。

Miss Hana 眼線筆
Buy指數:☆☆☆☆☆
- 無論是新手或是平常有化開妝的,這支眼線膠筆都超推介!方便、顯色、易畫,講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