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16

【嚴選】快速出門必備3大妝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每朝總是能睡多一分鐘便睡多一分鐘,起身之後又覺得非常趕,但姿整的女生是不能容忍素顏出門吧。那有什麼好方法?今次就根據我的經驗和習慣,挑出三件妝品,化妝枱上一定要有的,幾多個匆忙的早上,也是靠這幾件東西快速搞定妝容的啊。


氣墊粉餅

  底妝一定要上,是我最大的堅持!若論最快捷方便的底妝方法,除了氣墊粉餅外,我確實想不到其他。無需左塗右抹再慢慢推開,只用氣墊拍幾拍,再按壓,底妝就近乎完成,沒技巧沒難道吧。


  平時上底妝最怕遇到皮膚乾燥,用氣墊粉餅的好處就是連這個也不用太顧慮,氣墊粉餅出名質地夠濕潤,即使皮膚有點狀況,也能輕易搞定。我承認我再花心,都總有一兩盒氣墊粉餅傍身的,再趕的時候也能在數分鐘內上好底妝啊。


眉粉

  第二樣再匆忙都不能不畫的就是眉毛,十個女生有九個都一樣這樣答的!無畫個眉毛是無論如何也不安心出門的,不過要用眉筆慢慢勾勒眉型和線條,也著實有點花時間。所以我推介用眉粉筆。


  單是用眉粉將眉毛的空隙處填滿,畫上眉色。小秘訣是在於重點在眉頭上色,輕輕帶過眉尾就好,眉毛不顯得色淡稀疏就已顯得夠精神啊,就算來回畫上幾下,所花的時間大概只是兩分鐘。


深色眼影筆


  雙眼要有神又夠精靈,眼妝不能跳過了吧,但很趕嘛,哪有時間仔細揀眼影色,再慢慢畫眼影眼線?最好的方法當然是用眼影筆。

     做眼影又好,做眼線都好,它效果夠持久,不用考慮天氣或皮膚狀況而溶妝的問題。眼影筆的方便實在說不完,而我只會揀深色,喜歡畫好眼影也取代眼線啊。畫在眼摺處,只在幾秒間就完成,用深色取代眼線,一物二用趕盡早上的每分每秒啊,怎能叫人不大愛呢。

  不知有多少次趕著出門,又要兼顧儀容的情況,這三件妝品都是我的最愛,夠方便又能極速畫妝,底妝、眉毛、眼妝,什麼都不缺的。儘管你手上未必有和我相同的妝品,但反正這幾款妝品就是不會錯的,絕對要放在化妝枱當眼處以備不時之需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