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2016

【迷思】名牌貴價潤唇膏就一定好用?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講起名牌,大家會認為一分錢一分貨?給多一點錢,產品的質素自然好一點?那麼護膚品化妝品,是不是一樣貴就等如好用?

 

  Chanel的化妝品和護膚品我是超級粉絲,不為那雙C logo的奢華,而是它真的質素不錯,猶其是多被人忽略的護膚品。不過且慢,昂貴的價格背後,不達標的質素,會帶來更大的失望啊。

 

Chanel潤唇膏


  這支潤唇膏,我買的時候,18英鎊,即200多港元。價錢而言是平時用開的好幾倍,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毒才會入手的。

  外表和它品牌的唇膏無異,黑配金,頂著搶眼的雙C logo,夠美夠華麗吧。

  我的人生不能沒有潤唇膏,要求就是保濕好,帶點油份可以滋潤嘴唇,效果要持久點。看著它的樣子,有點失望耶,怎麼潤唇膏膏身乾乾似的?!嗯,它不便宜的,該不會太差吧...

       擦在手上看它的質地,油份?滋潤感?擦了和沒擦差不多?無錯,真的不覺得有太大分別!

  直接擦上嘴吧,好的潤唇膏會看到明顯的油份,一層的滋潤著雙唇,即減乾燥,也會淡化一下唇紋。可是我用了這支這麼久,每次都擦好幾層的,說好的基本保濕感?不太明顯耶...喂,我的200大元呀!

  我來回擦了兩層了,就是感覺上了層潤唇膏罷了。滋潤感不明顯,水感不足,油份也不夠,而且不持久啊,用了一會,嘴唇又乾燥了,那我搽它要幹嘛呢?!

 

  就算我是Chanel的Fans,也不得不說這支潤唇膏除了價錢高之外,效果真的奇低!名牌?付多點錢?特別好用?無。不太差??隨手買支數十元的都可以打敗它了,夏天用它都還叫可以,秋冬來襲根本是不夠力的啊,

 

  我對這支名牌潤唇膏的評價就是超級雞肋,用之無味,棄之為荷包心痛。名牌嘛,本來就不一定是品質的保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