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16

【已中粉紅毒】最愛粉紅化妝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話說已中粉紅毒的人會有特別的病徵 - 無粉紅不歡、不用揀只揀粉紅、見粉紅色會出現心心眼、身邊的物件漸漸只得一個顏色...。


  我的世界是充滿粉紅色的,買東西如果有得選,幾乎二話不說都挑粉紅色,顏色安全、中伏機會低,最重要是我真的很愛粉紅色啊。如果粉紅色是戒不掉的癮,或者所講很愛粉紅的女生都中了「粉紅癌」也未嘗沒有道理,哈!


  將手伸進抽屜,隨手都翻出一大堆粉紅色化妝品,這幾款都是我最愛的粉紅化妝品,而且不只是外表,它們也是相當好用啊!


  我對粉紅色已到了執迷的程度,就連化妝袋都要選粉紅色才夠girly嘛!


   提起我最愛的粉紅色眼影,一定是Kose Esprique這盒,有淺色的粉紅色做打底色,還有深一點的粉紅做主色,深淺的粉紅眼影可以畫出自然的眼妝,而且不怕泡泡眼啊。


  粉紅胭脂一向是我的最愛,帶一點baby pink的顏色粉嫩又減齡,我用了很久都依然喜歡的就是Burberry胭脂,顏色是可愛的粉紅,掃子好用,顏色出色,專櫃的質素就是不錯。


  Jill Stuart的包裝絕對是直擊少女心!它最美的妝品當然會數到唇彩,這支我用了很久,依然是最愛的一支,帶點花香味,顏色是淡淡的透明粉紅,甜美不誇張啊,唯一是質地有點黏啊。


  唇妝我始終鍾情粉紅,至少不是人人搽上橙色都有健康活潑的感覺啊。唇膏我有很多,但要數最喜歡的粉紅還是Chanel Coco Shine的,質感順滑又易上色,粉紅得來很lady,想不到擦什麼時,它一定是首選。


  自從沒弄gel甲後,指甲油就成了我的好朋友,我還是喜歡粉色為主,深色、特別色,我都不太好。Innisfree指甲油價錢不貴,但挺持久,捱個3、4天都不會脫落得斑駁,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支,顏色令雙手更顯白啊。


   Chanel Chance的香水,我整個系列都有了,這支粉紅色的Chance我一用便用了近5年,同樣是最愛粉紅色,香調是甜美的花香,不過濃卻特別迷人,身邊的男性朋友都大讚啊。這一小瓶是特別入手的隨身size呢。


   隨身物品同樣只要粉紅,包包除了錢、手機和紙巾,一定要帶到的潤唇膏,如果它不是粉紅,可能我的意慾會低很多。可愛的包裝,還有濃濃的草莓香味,滋潤度不過不失,非冬天時用是很夠了。


  習慣戴隱形眼鏡又化妝的人,包包最好必備眼藥水,這支在日本買的Rohto Lycee眼藥水,粉紅色的外表擺明針對女生,點起來還會涼涼的,對付眼紅的效果很好啊。轉過幾款,用過無數支,還是最喜歡它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