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16

【眉色】要自然眉毛 必收眉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眉毛,看似是臉上平凡的一部份,但講起眉妝卻是步驟多多的。眉筆、眉粉,還有眉膏,三件妝品,才將眉毛畫得完整。初學的,一定是先接觸眉筆,之後就會慢慢邁進更繁複的層次...嗯,就如無底洞!


  眉毛很濃或是有染髮的,化妝真的不能少支眉膏,有柔和的眉毛,妝感都不同啊。


Shiseido Maquillage 眉膏

 

  近年很多品牌都有推出眉膏,我自己也有幾支不同牌子的,但一直覺得最好用的都是這支Shiseido Maquillage的眉膏。

  眉膏的作用是柔和眉毛、令眉色更自然,所以挑選顏色很重要。平時有染髮的,啡色或深啡是最好選擇,帶金色的就不好襯了,眉毛染得淺色會不精神啊。

  我一直都是啡髮,要跟髮色一致,根本少不了眉膏。我喜歡眉毛淺色點,用眉筆又愛用淺一度,畫過眉後的黑黑原裝眉毛,就更顯得格格不入。看圖,只用過啡色眉筆畫過的眉毛...

  眉膏要點擦?我會從眉尾向前擦起,可以令眉毛更均勻地擦上顏色,也較不易沾到皮膚啊。

  繼續逆眉毛方向地擦上。

  將刷頭微微直拿,只用尖端的部份反覆輕擦眉頭,令短短的毛髮都沾上色啊。

  最後一步就是將眉膏,由眉頭向眉尾,順住方向、帶點轉動地擦一次,可以梳整眉毛之餘,也讓表面的顏色更平均。

  擦過眉膏,眉毛更貼近眉筆、眉粉的顏色,始終不是完美染眉效果,但近看也見到眉毛顏色相當貼近想要的啡色。

 

  以前化妝沒有那麼細緻,簡單的畫過眉筆就算,但有用過眉膏,效果真的不同。眉毛變得柔和,自然,髮色、妝容更貼近,眉流也較整齊啊。

 

  這支眉膏斷斷續續用了很久,我還是覺得它無論刷頭、顏色和質地都很不錯,適中的啡色,不深不金,螺旋刷頭也將眉毛包覆得很好,乾透後眉毛很自然,不會有僵硬感。而最好的就是有用過眉膏,眉妝更持久啊。

Shiseido Maquillage 眉膏
Buy指數:☆☆☆☆☆
- 眉膏有很多選擇,但我斷斷續續就是最愛這支,不深不金的啡色,刷頭好用,乾透後眉毛也自然,不僵硬。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