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2016

【超熱愛】夏天就要鮮艷唇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夏天就要鮮艷的唇色,不愛粉紅太普通,橙色不是人人襯得到,這次最愛的還是艷麗,又帶點桃紅的粉紅色啊。

 

  挑唇膏,除了品牌、包裝和顏色外,質地才是我們最在意的啊。不少唇膏可能好看不好用,一定要用潤唇膏打底,搽多幾層又會不均勻...所以滋潤度高的才是最重要。

 

YSL 唇膏

 

  一直聽說YSL唇膏很好用,不過我被其他牌子吸引,實在沒怎麼試過。這次特別入手一支,就想看看有多厲害。


  金光閃閃的外型,這支唇膏的造工太紥實,所以非常的重...這點我實在很不欣賞。

  顏色是偏桃紅的粉紅色,有點深,但熟於艷麗多過成熟。

   素唇圖一張,我的嘴唇很易乾,今次連潤唇膏都無搽,就挑戰一下這支唇膏。

   直接將唇膏擦上嘴唇,滋潤感很夠,儘管嘴唇較乾,但依然很易、很均勻地塗上。質感滑滑,唯一是那股桃子的香味,太濃太重我受不了啊。

  顏色鮮艷、出色,兩層已有非常飽和的效果了,唇膏滋潤度很好,明顯亮亮的水感,就算是我手上的Dior、Chanel唇膏都比不上的。顏色美,質感好,這支YSL的唇膏好評果然是有原因啊。

  很喜歡這種顯色、有水光的唇膏,不過這種艷麗的顏色,作為全妝的重點,其他的眼妝和胭脂就要相對地輕手一點了。

YSL 唇膏
Buy指數:☆☆☆☆
- 唇膏顏色顯色,質地滋潤,有明顯的亮亮水光,實在是很多牌子的唇膏都比不上。唯一的敗筆是唇膏太重,香味也太濃,很不討好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