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6

【只要3分鐘】超fresh青瓜面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天氣開始回溫,溫暖的天氣,可以將滋潤的護膚品擱在一旁了,立即搬出家裡清爽款的面膜,換個季配合潮濕的春天。

  我最近非常沉迷敷面,隔天就要敷,不敷不安樂,無論是換季保濕、準備春夏的美白或是大掃除的清潔面膜都通通在化妝枱上排住隊。

Boots 青瓜面膜

  在英國住的時候,逛Boots是我的一大樂趣,每星期固定去看新品,再順便補補貨。Boots的化妝品我只會try try,但不愛用,而護膚品就是我最愛買的了,買搽臉的、沐浴露或是身體噴霧,常常3 For 2,買得不亦樂乎。Boots的supplements我也很推介,有一款是for皮膚、指甲靚靚的,是我入貨的對象。

  前年Boots重回香港,一度令我很雀躍,它是平價版的Body Shop啊,可惜捱不了多久就又撤走了,現在要買Boots,最近最平的選擇便是泰國了。

  我喜歡春夏天敷fresh一點的面膜,一洗春季濕悶感,這支Boots青瓜面膜就是我的選擇。

  打開蓋便聞到淡淡的青瓜清香,清新得來味道又不會太假,敷面都是種享受啊。

  回家剛卸了妝,臉上、鼻翼有點油光,膚色也較暗沉。

  面膜是泥狀,挺好推的,但乾得很快,所以要快快地一層一層抹上,鼻頭、臉頰的粗大毛孔要厚塗,完全覆蓋才叫完成啊。

  面膜很快乾,3分鐘左右已乾透得不再黏手,面上有一點緊繃,但可以接受啦。

  用清水清洗,但面膜有點厚,清洗的過程要慢慢打圈,洗得較慢。

  敷過臉再清洗後,還有淡淡的青瓜香味,皮膚變得白晢,沒有了暗沉的油光,保濕度也不錯,隔了一會未擦上任何護膚品,都不會乾得緊繃。

  特地拍了一張近距離的照片,敷面膜前,皮膚有點暗,毛孔也較明顯,敷了3分鐘面膜後,皮膚有亮白一點,毛孔也有變得乾淨了,雖然不是什麼超厲害的縮小毛孔或深層起底清潔,但這麼短的時間內還有些效果,還想怎樣嘛!

  這款面膜最好的地方是非常快乾,只要3分鐘就可以敷面完成,雖然它沒有什麼深層清潔的效果,但夠fresh,香味也很清新,作為快速保養放鬆一下心情,它是挺不錯的。

Boots 青瓜面膜
Buy指數:☆☆☆☆
- 敷面過程只需要3分鐘,快速又方便得很,清潔效果雖然不算明顯,但勝在夠fres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