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2016

【愛收集】可愛易用的粉撲胭脂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買化妝品,扮靚只是其中一個原因,最緊要的當然是哄自己開心啦,所以化妝品好用是重要,外型都是一大加分位!我愛買,更愛收集漂亮、可愛的妝品,看著都心情變好啊。胭脂就是我最喜歡買的一樣,類近的顏色、相似的款式,我都會照買可也…。

  擦胭脂,不止是用掃,我也喜歡用粉撲胭脂。細細的粉撲取代了胭脂掃,出外補妝可愛又方便。在臉頰轉一轉,拍幾下便上色了。最重要是易掌握上胭脂的位置,顏色也較明顯,可愛兼實用啊。這次就分享幾款我收集的粉撲胭脂!

Majolica Majorca

  MJ一向主打眼影、眼線筆,胭脂不是強項,不過前幾年開始出了這款鐵罐的胭脂,就成了品牌的其中一個重點。

  圓圓的鐵罐外盒,小小的很可愛方便。

  胭脂最加分的部份就是有個fit size的粉撲,質地是毛巾質,沾粉容易,用粉撲的半邊就夠擦臉頰了。

  顏色是很安全的粉紅,每次趕時間,來不及襯顏色,我便會拍拍兩下擦上這款胭脂便飛快出門。最近我還想入手它新版的花漾胭脂,硬身的鐵罐隨便掉在包包內,出門補妝都不怕摔碎啊,哈哈。

Etude House
  
  Etude House這個的價錢我記得很抵買,大概是幾十元就有交易了,顏色選擇也很多。我偏愛粉紅色,所以買來買去都是那幾款的胭脂色。

  圓圓的膠盒造型挺cute的,超淡的粉紅色,要顯色就要擦好幾層了。

  粉撲真是誠意度十足,粉紅色的蝴蝶結再配白色毛絨絨的粉撲,質感算滑。只是毛毛粉撲有一個缺點,就是抓粉很多時不平均,也難以察看是沾多了還是沾少了顏色,所以我都是逐少逐少點上臉上。

Lavshuca

  這款胭脂是限定版,看到「限定」兩個字,真的讓人不敢多想便乖乖付錢了。

  粉紅色的毛毛粉撲其實很小,但用在臉上又出其地好,不易擦出界也很好掌握,但太美了,其實我不太捨得用。

  它不只是粉撲款,入面的波波胭脂也是個賣點,一粒粒小球,顏色有深有淺,每次都是打圈,混出不一樣的顏色,化妝就是要有點新意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