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016

【懶人最愛】超快畫好眼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朋友家裏有超多化妝品,偏偏是個只愛買,不愛用,平時很懶化妝的人。最近她問我有沒有畫眼影的超簡單方法,不想層層疊疊,左擦右上,那麼多功夫。當然有,一支眼影筆就最好了!


Bobbi Brown 眼影筆


  眼影的選擇很多,我平時愛用眼影粉,享受逐層疊上的快感,但有時也會偷個懶,只想隨便上點色,令眼睛變得有神。想簡單、快速完成眼妝,超推介用眼影筆,一筆直接畫在眼皮,就幾近完成了。

  這支眼影筆是旋轉款,轉出來就是眼影筆芯,不用刨,亦不會沾手。


  用眼影筆做單一的眼影,我會選深色。這支顏色是帶灰黑的深紫色,閃粉不多,色彩明顯,可以畫出深邃的眼神,想再懶的話,連眼線都可以省掉啊。

  筆芯軟硬度適中,輕輕畫過便很上色,粗度也剛好是雙眼皮的闊度。


   要有自然的漸層感,我會用淺色眼影打亮眼皮,用掃子將深色眼影的邊緣微微暈開,但如果想快想更懶,這個步驟也可以略過。

  眼影筆的最大優點是快速、不沾手,便能輕易畫好眼妝。選深色的,有深邃感之餘,更可以取代眼線。眼影不用太重手,只在雙眼皮的闊度畫上,就能突顯眼神,卻沒有濃濃的妝感。

  平時趕時間出門,眼影筆是我的首選,省掉不少疊上眼影的時間,之後再看情況要不要畫眼線和擦睫毛膏吧。這支眼影筆的唯一缺點就是乾得太快,乾了之後就不能再暈開做漸層了,所以落筆時要精準啊!

Bobbi Brown 眼影筆
Buy指數:☆☆☆☆
- 眼影筆可以簡單、快速地畫好眼影,一筆直接畫在眼皮,就完成眼妝了,想再偷懶的話,就選深色,連眼線都省掉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